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申请招行分期乐联名卡?只有这一种方式

如何申请招行分期乐联名卡?只有这一种方式

      

  分期乐与工行和招行都有合作发行联名信用卡,而且还针对学生党和上班族均有量身定制不同的信用卡产品。据了解,工行分期乐联名卡可以在官网直接申请,但是招行却不行,想知道如何申请招行分期乐联名卡?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招行分期乐联名卡在银行各大官方网申渠道都没有申请口子,如果想要网申此卡,仅能通过分期乐APP,具体申请步骤如下:

  1、下载并注册、登陆分期乐APP;

  2、从底部菜单栏进入“信用卡”页面,在免费办卡栏目下,选择招行分期乐学生联名卡或者招行分期乐白领联名卡;

  3、点击进入后,详细了解信用卡权益内容,底部有个“立即申请”口子;

  4、先勾选“本人已阅读”,再点击进入申请页面;

  5、根据页面需求填写相关申卡信息,注意完整性和真实性;

  6、确保无误提交即可。

  如果你想通过线下进件的途径办卡,可以带上申请资料前往任意招行网点,在柜台填表办卡;或者是直接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5555,预约业务员上门办卡。


  如何申请招行分期乐联名卡,以上小编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不管是学生办卡还是上班族办卡,一定要提供完善、准确的信息给银行,否则容易被拒卡,想要申请的朋友,根据小编上述介绍,按照步骤操作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