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优逸白金卡额度23000怎么提额?提额技巧助你快速提额!

交行优逸白金卡额度23000怎么提额?提额技巧助你快速提额!

      

  作为交行近期新推出的一款高含金量的小白金——优逸白金卡,很多卡友 都是跟风申请,那么,可享而知下卡额度不会太给力。不少卡友咨询小编,交行优逸白金卡额度23000怎么提额,有哪些提额技巧可供学习,想知道,且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不少卡友是通过网申办理的交行优逸白金卡,秒批很给力,但是额度基本 在2万到3万之间,而且有大部分下卡额度23000。熟知交行优逸白金卡产品信息的卡友,应该知道,交行优逸白金卡最高授信额度可以高达30万元,至批核23000额度,持卡人自然不乐意了。

  贴心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招交行优逸白金卡额度提升的技巧,如下:

  1、勤用卡,能刷信用卡的地方都刷卡消费;

  2、偶尔分期、少取现,尽量避开套现嫌疑,千万不能有逾期等不良记录;

  3、即使还款,全额最好,确保个人征信良好;

  4、把交行作为工资代发银行;

  5、将闲钱存交行储蓄卡中;

  6、购买交行沃德理财产品。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交行优逸白金卡提额技巧,如果你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不理想,那么,只要你在日常用卡过程中让银行看到你的消费需 求及还款能力,提额并不困难。但是,想要获得最高30万授信的优逸白金卡,倒是不容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