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什么?

民生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什么?

      

民生.jpg

  民生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什么?卡宝宝为大家解答。在信用卡对账单的左上角,紧跟信用额度之后,通常会有一个”民生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的项目,其意义就是银行授权你可以从ATM机中取出现金的额度,一般为你信用额度的20~50%,并包含在你的信用额度内。这是否意味着我可以从信用卡中取款支付各种费用,甚至用来投资,而且同样享受免息待遇?是这样的吗?

  不是这样的,尽管每张民生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但从信用卡中取现通常被认为是不理智的行为。因为你必须面对以下现实:

  一,你必须要支付“民生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手续费”,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取现费”,每家银行对此都有不同规定,比如兴业银行规定为“按照金额3%,每笔最低30元或USD3元收取”,一般国外取现还要更高;

  二是民生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期优惠,从你取款的当天开始,就需要支付年息18%的利率。

  信用卡是用来消费的,民生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的功能只在急需现金的情况下使用,正常情况下尽量别用预借现金功能。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