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

什么是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

      

  什么是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违法吗?卡宝宝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的相关知识。


  所谓的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指的是:你卡里面的信用额度已经用完的情况下(相当于空卡了),还能够在此基础上套现出现金出来,而且是原来信用额度的2—3倍。事实上这也是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的另类方法。


  延伸阅读:如何实现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


  实现民生银行信用卡空卡套现,其中有两个要点:一靠刷卡,二靠关系。


  刷卡的关键在于钻空子。原来,中间人利用银行给予卡主(额度已刷完的情况下)的分期付款额度,通过POS机制造虚假消费,帮助部分急需现金的人将信用卡内分期付款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元)迅速转化为现金,并从中收取高达17%—25%的佣金。


  这种虚假消费因为是以往套现者多透支整数,如果一台POS机上显示的消费数据经常为整数,就会被列入怀疑名单。但现在的中间人越来越“聪明”,很少刷整数,银行也就很难发现。光刷卡没有关系也实现不了套现。这些中间人一般都和大型商场的财务和高管人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顺利的套取银行的贷款。


  以前的信用卡套现,主要通过用虚假身份“团办”信用卡的方式达成,中介替一些皮包公司做出很多虚假岗位,为公司大批办理信用卡,刷信用卡来套现获取手中的流动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