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取现5000,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平安信用卡取现5000,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平安.jpg

  平安信用卡取现5000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各位卡友清楚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手续费和利息怎么计算的吗?没关系,卡宝宝这就为大家算一算。

  首先,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需按支取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手续费,自预借现金交易日次日产生。境内取现按取现金额的2.5%收取手续费,最低人民币25元/笔;境外取现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手续费,最低美元3元/笔。

  其次,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自支取金额、取现手续费产生之时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

  根据平安银行的规定,取现5000产生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5000元×2.5%=125元。

  取现5000每天的取现利息:取现金额5000元×0.05%=2.5元。

  以上就是卡宝宝算出来的平安信用卡取现5000,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的答案,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卡友合理的使用平安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