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都应该注意什么呢?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都应该注意什么呢?

      

  目前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大家也都渐渐了解平安信用卡取现的功能,那么,在利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一、不是所有信用卡都能直接取现


  想用信用卡取现的卡友注意了,不是所有信用卡都能取现的,不过,有个别银行的信用卡开通预借现金功能后可通过ATM机进行取现。


  二、信用卡额度不等于取现额度


  有卡友认为,信用卡额度有多高,取现额度就多高,这样的想法就错了,因为信用卡取现额度最多只能达到授信额度的50%,甚至有的银行只有30%。


  三、信用卡取现的收费很高


  信用卡取现有两种:一种是透支取现;一种是柜台取现。而且取现的费用有利息费和手续费两种,说白了都是在向银行借钱,所以整个费用非常高,而且还没有免息期。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要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