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平安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不少平安信用卡卡友在使用平安信用卡取现后,却不知道如何还款。没关系,卡宝宝总结了不少平安信用卡取现后的还款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平安信用卡取现后怎么还款?


  方式一:跨行转账


  到账时间:未知,手续费:有


  许多人往往容易把“转账”和“还款”弄混淆:“转账”一般指借记卡之间的操作,而“还款”则是信用卡专属的概念。虽然“转账”可以实现“还款”的功能,但是却存在着诸多的弊端,比如:跨行转账往往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并且不一定实时到账,甚至还有可能转账失败等情况发生,因此是所有还款方式中最不推荐的。


  适用人群:不了解其他还款方式的“土豪”


  方式二:平安银行网点柜台还款


  到账时间:实时,手续费:无


  论网点数量,平安银行确实没法和“爱存不存”相提并论,但这恰恰是我们的优势,因为我们的大部分业务都不需要客户亲自前往柜台办理。


  适用人群:附近有平安银行网点且有大把闲散时间的人士


  方式三:拉卡拉等还款机还款


  到账时间:实时,手续费:无


  拉卡拉的优势在于其广泛分布于海口各个区域,如:大润发、家乐福、旺加旺超市、源安隆药品超市、国美电器、东方广场、友谊广场等。你可以一个月不去饭馆,但不可能一个月不去超市、商场吧,去超市、商场的时候顺便就把信用卡给还了,一举两得。


  适用人群:附近有超市或爱逛街的人群


  注意事项:部分还款机可能不支持IC借记卡。


  方式四:自动关联还款


  到账时间:实时,手续费:无


  目前可关联平安银行(含原深发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光大银行这8家银行的借记卡自动还款,相信绝大多数人手里都应该至少有其中一张吧!


  适用人群:工资卡或常用卡是以上八家银行的人士


  注意事项:请在还款日提前一天将足够的金额存入关联的借记卡内,以免出现余额不足而导致还款失败。


  方式五:网络还款


  到账时间:实时,手续费:无


  平安集团的家庭成员--壹钱包、万里通也开通了信用卡还款功能,无需手续费,秒速到账,闪电还款,为有望成为理财高手的你提供好的选择;同时支付宝也是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的。


  适用人群:网络达人


  注意事项:部分银行单次转出有限额,可能需要多次操作。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关于平安信用卡取现以后还款方式。当然,不管什么方式还款,取现是要取现手续费的,并且每天还将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所以,早用早还。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