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可能不清楚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没关系,卡宝宝这就为您解答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的相关问题。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进行取现业务,是有额度的。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期,同时还要手续手续费建议您不要把钱存在信用卡内。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为您信用额度的30%。

  根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中信信用卡境内每中信信用卡境内每卡单日取现限额如下:单日取现总金额上限为人民币20,000元;单笔取现金额上限为人民币5,000元;单日取现总笔数最多为20笔。

  另外,境外银行柜台和自动提款机的合并取现限额为:一日内累计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一个自然月内累计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六个自然月内累计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以上就是卡宝宝对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的总结,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卡友解答疑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