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河北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1、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


  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或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12-9999申请开通自动还款,或登录河北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将您的河北银行信用卡与河北银行借记卡或其他个人结算账户进行关联,关联成功后,河北银行每月将从您指定的借记卡或者其他个人结算账户向您的信用卡自扣转账还款。


  2、登录网银为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可以登录河北银行个人网银还款,选择“信用卡”—“还款管理”—“信用卡还款”—“本行信用卡还款”,实现河北银行借记卡或其他个人结算账户向本行本人或本行他人信用卡还款。


  3、通过ATM等设备自助还款


  您可以在河北银行ATM、CRS等自助设备上向本行本人或本行他人的信用卡转账还款。您也可以携带信用卡和现金(或仅携带现金),通过自助存取款机CRS办理存现还款。


  4、在河北银行柜台还款


  信用卡持卡人可持河北银行信用卡和现金(或仅携带现金),在到期还款日前到河北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现金还款。


  5、绑定支付宝为信用卡还款


  如果您是支付宝会员,可以登录您的支付宝账户,选择信用卡还款,填写相关信息验证确认后实现支付宝渠道还款。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