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大家都知道银行卡取现是没有利息的,但是信用卡却不相同,如果信用卡取现的话,不仅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还会产生利息。那么怎么计算取现的利息呢?卡宝宝小编以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


  目前所有银行信用卡取现,都按照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的方式来算利息。


  下面我给大家举例介绍一下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比如:网友吴先生在七月份用信用卡取现了1万元直到11月才还清,那么在此期间他需要偿还的信用卡利息计算方式如下:


  7月份,吴先生的本金为1万元,每天需要支付5元的利息(1万*0.05%),整个月份需要支付利息为155元(5*31),因为信用卡利息计算是按8月计收复利,7月份开始月份的利息就会被算入8月份的本金中,开始收取利息所以8月份的本金为10155元,每天需要支付5.08元的利息(10155*0.05%,),整个8月份需要支付利息为157.4元,以后每月以此类推直到,11月偿还为止。吴先生一共需要支付788.8元的利息。


  以上就是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的利息计算方法,大家可以通过以上介绍,计算自己的取现利息。当然大家也可以看到信用卡取现的利息会越来越高,所以建议大家非紧急情况就不要用信用卡取现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