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手续费是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手续费是多少?

      

  随着东亚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很多人办理信用卡是为了出国生活或者留学比较方便生活,但是不知道信用卡在国外使用消费的话,需不需要缴纳手续费,因此对信用卡在境外消费手续费的收取,很多人都特别的关心。那么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卡友们说一下东亚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手续费的相关问题。


  根据卡宝宝的小编了解的情况,信用卡在国外使用是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的,一般来说是收取消费金额的1.5%作为信用卡的手续费,另外信用卡在国外提现也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一般来说东亚银行的提现手续费的规定是取现金额的3%+20元,境内及境外最低人民币30元/笔。


  因此建议持卡人最好不要在境外使用信用卡提现,这样不仅要收手续费还要额外缴纳一定的费用。


  如果是为了出国留学而申请的信用卡,建议申请东亚银行的国际学生证维萨联名信用卡,这张信用卡在信用卡有效期内免年费,同时可以免除每月1笔的境外取现手续费,另外这张信用卡在推广期间,只需先支付每年85元的国际学生证费用,刷卡满足一定条件后便可予以返还。所以综合来看是很划算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