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打造线上融合线下生态,助力汽车金融版块业务

广发银行打造线上融合线下生态,助力汽车金融版块业务

      

  过去一年,监管机构出台一系列规定和措施加强汽车金融相关行业的管理和规范,汽车金融行业不可避免面临结构性调整,“合规”成为2020年汽车金融行业关键词。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本就低迷的汽车消费市场举步维艰。值此关键时刻,汽车金融行业需要更多地思考如何回归其服务的本质,助力汽车产业上下游走出困境。与此同时,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线上化转型和全新商业模式的探索,也愈发显得迫在眉睫。

  在此背景下,广发银行基于多年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经验与领先的风控实力,打造了“线上融合线下”的全新汽车金融生态体系,以5000万客户量级APP“发现精彩”+2000万用户规模官微+小程序三位一体平台,服务客户选车买车与用车养车全链条闭环,对接行业顶级供应商及车企,以互联网化模式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合作伙伴创造了收益和巨大成长空间。


  同时,广发银行还构建了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实现贷前中后三个环节联动,以更高效和精准的手段革新金融风控,助力汽车金融版块业务。


  截至目前,广发银行累计车主类卡片发行已达近800万,覆盖泛车主客户达2000多万。而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深挖车主客群,广发银行还在2018年-2020年完成了车主生态经营的三年长远规划,以生态圈形式对车主客群进行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