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最近不少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好奇,工商银行信用卡除了一般信用卡功能,还能不能取现呢?那卡宝宝就为大家解答下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不可以取现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答案是可以的,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的固有功能,但是卡友们在需要现金的时候最好使用储蓄卡,因为使用信用卡取现限制和收费都比较多。


  1、网点取现


  大家可持工商银行信用卡,在工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或者有卡片上印的发卡组织标识的他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ATM机取现


  无论是本行还是他行,均可取现,只要贴有自己卡片的发卡组织标识即可。


  以上就是卡宝宝关于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不可以取现的总结,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持卡人规范的使用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