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包商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随着转账、ATM取款、境外消费的频率大大增加,银行手续费也再次成为议论话题。今天我们来谈谈包商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目前,包商银行对新注册客户实行卡费及首年服务费免费、转账交易手续费五折的优惠措施,申请包商银行手机银行业务,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雄鹰卡前往包商银行任意一网点办理注册业务,即可申请成为手机银行用户。


  同行手续费方面,目前同城同行均免费,但异地同行的收费标准却从免费到每笔收取最高100元不等。其中,兴业银行、广州银行、广州农商行、光大银行的异地同行转账汇款目前免收手续费,其他银行则一般按照汇款金额的0.1%至1%收取,每笔封顶金额也从10元至100元不等。

 

 办理转账汇款,大部分市民会选择到柜台办理,由于占用的银行网点、人工资源最多,因此这也是手续费率相比最高的渠道。


   包商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具体是多少?

  1万元以下(含1万元)收取5元汇划费;
  1万元以上至10万元收取10元汇划费;
  10万元以上至万元收取15元汇划费;
  50万元至100万元收取20元汇划费;
  100万元以上按汇款金额的0.02‰收取最高不超过200元,另每笔收取手续,0.5元;
  如加急汇划费按规定标准加收30%。


   以上就是包商银行转账手续费的收费标准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