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转账手续费要多少 渤海银行转账手续费怎样算

渤海银行转账手续费要多少 渤海银行转账手续费怎样算

      

 

      银行转账收费一直是大众比较关注的事情,各个地方的银行转账手续费都不一样,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渤海银行转账手续费等相关事宜。
  

       渤海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同城范围):
  金额在1万元(含)以下,3元/笔;金额在1-5万元(含),5元/笔
  渤海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异地范围):
  交易金额的1%,最低5元,最高50元。
  

      渤海银行转账的限额
  银行借记卡在ATM机和手机银行转账单笔限额五万元.银行柜台转账五万以上需要身份证,没有金额限制.网上银行转账单笔限额20万元.
  渤海银行网银向渤海银行他人账户转账、向其它银行账户转账、加急转其它银行的单笔和日累计转账的系统限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


  渤海银行对外转账需要多久
  1.转渤海银行行内本人/他人账户:正常情况下,转账资金将实时到达转入方账户。
  2.转其它银行账户:正常情况下,转账资金将在受理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内到达转入方账户。
    3.加急转其它银行:在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4:00时间段内提交转账指令,正常情况下,你提交的转账资金于当天即可汇到收款行系统内,收款人收到款项的具体时间则视收款行而定。其它时间段内提交转账指令,正常情况下,提交的转账资金于下一工作日汇到收款行系统内,收款人收到款项的具体时间则视收款行而定。
   注:渤海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不用手续费。
 

   以上就是渤海银行转账手续费的简略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