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网上银行你真的懂吗

长沙银行网上银行你真的懂吗

      


       长沙银行网上银行简介


  长沙银行网上银行是长沙银行以互联网为传输媒介,向用户提供信息、金融及衍生服务。用户通过网上银行可以办理查询、转账、投资理财、网上支付和代缴费等各项业务,并可通过网上银行获取我行相关业务资讯及产品信息等。根据网上银行所能提供的业务和服务类型可分为个人网上银行业务、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和信息发布服务。

  个人网上银行业务是指我行通过互联网为个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在线支付、直销银行服务、商户管理、电子进件等金融和生活服务。企业网上银行业务是指银行通过互联网为企业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结算、工资代发、电子缴税等企业金融服务。

  信息发布服务是指银行通过互联网对外发布公开、透明的产品介绍、新闻公告、活动广告等信息服务。


  长沙银行网银具有安全可靠、方便实用、费用全免的特点。

  安全可靠
  长沙行网上银行业务在网络安全上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防黑客技术,软件使用了5级先进的加密校验技术,客户在使用网上银行办理业务时能够看得见的防范措施还有预制证书及UKEY密码。客户完全可以解除资金是否安全的忧虑。

  方便实用
  客户可以随时查询帐户的余额、当日明细和历史明细等。不但可以根据需要下载有关交易数据,还可打印出电子回单。即使是非银行工作日或者是非银行工作时间也可以进行转账汇款、理财购买、银企对账、生活缴费,真正实现了24小时的银行服务。个人网银还具有交通违法扣分缴费、医保社保查询缴费等特色功能。

  费用全免
  无论是收款还是付款,无论是本地还是异地,客户只要在我行网上银行开户,都可以在瞬间完成资金的划转。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预制证书UKEY申领、转账汇款、缴费纳税等服务全部不收取任何费用。

    以上就是长沙银行网上银行的简介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