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身为信用卡持卡人对于信用卡免息期应该是耳熟能详了,那么,你知道信用卡免息期到底能干啥吗?信用卡免息期的定义你清楚吗?卡宝宝告诉大家,每个银行的免息期是不同的,下面卡宝宝就要告诉大家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用信用卡省钱的第一招就是充分利用免息期,那么免息期到底有多少天?想必大家也知道各家银怎么算。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指签账消费从交易日起至到期还款日的这段时间,最长达50天。在还款日前,如还上每月对账单上的“本期欠款余额”,将无须为消费项目交付利息。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提现业务不享受免息。

  信用卡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的概念也是十分重要的。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每月定期对信用卡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持卡人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的日期。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指浦发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尽管浦发银行信用卡有长达50天的免息期,卡友应理性消费。若到期无力还款,不仅要支付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而且还会造成逾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