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

包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

      

  及时的了解自己包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有利于自己合理的去消费,那么包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卡宝宝这就为您解答。

  包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呢

  a.ATM机查询

  这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只要到包商银行的ATM机上,插入卡片,输入密码,点击“余额查询”就可以看到包商银行信用卡余额的相关情况,当然,不光在包商银行的ATM机上,只要在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都可以实现查询。卡宝宝提醒大家在输入密码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泄露了密码。

  b.电话查询

  包商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是95352,拨打这个电话,在接通之后,银行客服人员会根据您的要求,提示您相关操作,这种方法比较直接简单。

  c.网上查询

  包商银行信用卡的余额可以在网上查询,但是前提条件是要开通网银。www.bsb.com.cn/yhk/,登录个人网银,然后根据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就可以了。

  d.银行网点查询

  大家到银行网点取号排队,等待叫号,把信用卡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告诉他要查余额就可以了。

  e.手机银行查询

  和网上查询一样,这种查询方式需要事先开通手机银行。一旦开通手机银行,不光是查询余额,以后的好多业务都可以在手机银行上办理,极大地方便用卡生活。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包商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的方法大家应该已经掌握了。大家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