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逾期会给持卡人带来不少麻烦:不仅会产生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不说,还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对持卡人今后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都有不利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自己使用的信用卡的免息期有多久,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讲讲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有多久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大家先要知道信用卡一般在账单日当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而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长。我们来举个例子:浦发信用卡账单日每月20日,还款日每月10日,那么如果在7月20日消费的就属于7月20日这期账单,得在8月10日前还款,这样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如果是7月21日消费的,那就属于8月20日这期账单,应在9月10日前还款,能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从账单日起)。例如每月5号为帐单日,到期还款日为当月24日。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为50天,最短20天;刷卡交易日不同可享受到的免息期也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这下大家明白信用卡免息期是怎么一回事了吧?希望卡友们都能利用好信用卡,让生活更多姿多彩喲!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