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最近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向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却苦于不懂额度的问题,卡宝宝就详细的大家介绍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的相关问题。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它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50%,如您的人民币账户信用额度为10000元,则您可透支取现的额度就是5000元。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之——境内取现额度


  在境内取现,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是每卡每日利用信用额度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在境内是不能利用信用额度提取美元的。


  三、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之——境外取现额度


  在境外取现,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是每卡每日ATM累计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累计取现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每半年累计取现不超过10000美元。


  以上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的相关知识,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了呢?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卡友合理使用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