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有信用卡额度高吗 哈尔滨银行有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哈尔滨银行有信用卡额度高吗 哈尔滨银行有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是卡友申请信用卡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那么哈尔滨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卡宝宝接下来就为大家讲一下这个问题。

  哈尔滨银行有信用卡额度介绍

  哈尔滨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其是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的共享额度,而非每张卡片额度之和。

  哈尔滨银行有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①普卡、金卡额度最高1-5万

  ②标准白金卡:额度最高5-10万(刷12次免年费600)

  ③尊尚白金卡:10-30万(年费2000)

  第一次申请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获得较高额度?

  申请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充分准备以下资料,可以申请到较高的额度:

  1、有效身份证件:一般是身份证(若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单位证明材料: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3、还款能力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4、辅助申卡材料: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卡宝宝提醒:信用卡额度的高低,最终取决于申请人的自身条件,如果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一定的个人资产,通常是可以申请到较高额度的信用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