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花旗.jpg

  提到信用卡,几大国有银行的发卡量仍占有明显优势,此外就是招行这样的大型商业银行,信用卡发行量较大,普及度较高。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下面就跟卡宝宝一起来看看吧。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申请的,特别是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抵押、担保等等,直接在线填写资料,申请资料直接进银行信用卡中心,由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线审核下发,快递发卡,申请流程十分简单。要想申请花旗信用卡,首先就要满足花旗银行的申请条件。

  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1、基本条件

  申请人须18岁以上(含)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申请人须准备好:身份证件和自拍照;

  申请人须拥有稳定收入职业,有偿付能力、资信良好;

  申请人的居住和公司地址须在北京、上海、广州或深圳(仅限花旗银行在线申请渠道)。

  2、经济条件

  税前月薪在人民币7,000元及以上,可申请花旗礼享卡;

  税前月薪在人民币10,000元及以上,可申请花旗礼程卡;

  税前月薪在人民币30,000元及以上,可申请花旗至享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