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能不能提现?

北京银行信用卡能不能提现?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北京银行信用卡能不能提现?那么北京银行信用卡能不能提现?卡宝宝为大家解答如下: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规定:


  据了解,北京银行信用卡是可以提现的。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一般就是通过柜台取现和ATM机取现了。北京银行信用卡可在北京银行各营业网点的柜台和自助设备上办理取款业务;也可以在境内外任何贴有银联标识的自助机具上提取人民币。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必须先设置信用卡交易密码,在取现前需要输入交易密码验证;按ATM的提示操作,请留意ATM上是否存在可疑装置或摄像头,输入密码时尽可能快速并用身体遮挡,以防不法分子窥视,取款后请记得取回卡片;自助设备交易回执单,不要随手丢弃,应妥善保管或及时处理、销毁单据;如发现ATM已扣款但未吐钞或ATM出现吞卡的情况,请您持相关凭条及本人有效证件与ATM管辖银行联系。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