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能不能分期?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能不能分期?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能不能分期?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能不能分期的相关问题。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分期规定:


  据了解,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是可以分期。


  灵动金现金分期业务,指北京银行面向本行特选的一部分信用卡持卡客户提供的预借现金分期还款业务。您可通过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电话(4006601169)、信用卡网上银行、信用卡微信等渠道查询是否具有本业务可用额度,并可快速完成分期申请。申请成功的分期金额将占用您的信用卡账户额度,并随着每期还款而逐期恢复。


  1、产品特点


  快速自助申请,无需任何纸质资料


  系统实时审核,最快实时到账


  3、6、9、12、24多种期数选择


  手续费最低每期0.75%


  2、申请额度


  您可通过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电话(4006601169)、信用卡网上银行、信用卡微信等渠道实时查询灵动金可用额度。


  申请金额仅限人民币,单笔申请金额须为1000元的整数倍数,最低为2000元,最高不超过您的灵动金可用额度,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万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