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ATM无卡存款有什么好处 atm无卡存钱步骤和存款方法

ATM无卡存款有什么好处 atm无卡存钱步骤和存款方法

      

  随着市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提高,银行业务种类日益增多,客户与银行的往来也越来越密切。在银行网点不时看到客户排队等候办理存取款、汇款、缴纳水电费等日常金融业务。但是否每样业务都必须去柜台排队办理?其实未必。银行正大力推行ATM无卡存款服务。该服务跳出了大家一直认为的“只有银行卡才能在ATM柜员机操作”的传统观念,为客户提供另一条办理存款业务的快捷途经。下面卡宝宝带大家看看操作的方法步骤,欢迎阅读。


  ATM无卡存款有什么好处


  一、免除柜台排队。即使身上没有银行卡,单笔1万元以下(含1万元)存款业务也可在工行“存取款”柜员机(具有存取款功能的ATM)上办理。客户不用拘束在网点柜台,而是可以选择就近的工行自助银行服务区办理存款。相对于在柜台排队,在柜员机办理无卡存款,不但节省排队的时间,而且免去填单、签名手续,既方便又环保,让自己的时间安排更高效。


  二、操作简单安全。在使用工行ATM进行无卡存款时,发现操作界面简单易懂。客户可以根据ATM屏幕闪烁提示,按下“输入(enter)”键,进入到无卡存款界面,选择语言后即可输入账号或卡号。考虑到手误输错的可能性,程序设置连输两遍账号或卡号,两次输入的数字相符才能进行下一个步骤,这就大大减少了输错账号的几率。简单核对屏幕上出现的账号后,就可以按照提示将钱放入入钞口了。在最后确认存款之前,屏幕会显示出账号、收款人名称(出于安全考虑,人名的第一个字作保密处理)、金额、手续费等信息。再次核对无误后,按“确认”键确认,系统进行即时入账。


  三、手续费更便宜。据了解,为了鼓励客户使用自动柜员机办理业务,客户在工商银行ATM柜员机上办理异地汇款业务所产生的手续费,只按柜台手续费标准的9折收取。若为工行星级客户,更可同时享受对星级客户折上折的优惠。


  ATM无卡存款有什么好处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放入入钞口的现金只能是100元面值的人民币,一次操作不超过100张,即1万元;也不能夹杂异物。钞票有缺损、污渍、笔迹、透明胶粘贴,过分皱褶的情况都是无法顺利存入ATM的。


  atm无卡存钱步骤和存款方法


  01需要先找到一台取存一体机。


  02在服务项目中找到“选择无卡存款业务”的按钮,如下图所示。


  03输入需要存入的银行卡号,反复确认输入2次,点击确定,核对相关信息是否吻合。


  04把要存入的金额放入存款口,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完成了。


  05为了确保金额,可以打印存款凭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