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办卡都有哪些坑?

信用卡办卡都有哪些坑?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已经是必不可少,办卡的的途径也是多种多样,下面我帮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办卡途径的各类风险:

  1.移动摊点去申卡

  现在随处可见办卡小摊位,打着银行的旗号,拉人填单要小心了,这些摊位总有滥竽充数的骗子在等着你上钩,来骗取申请人的信息,为自己办卡。

  提醒建议:尽量避免在流动摊点办卡,宁可错过也不要过错,要去银行柜台或者正规网申渠道申请!


  2.代办大额信用卡

  骗取个人信息:这些人会将申卡人的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复印件、家庭住址、工作单位等)拿去卖钱,导致用户信息泄露。

  骗取代办费:以代办为借口,频繁向申卡人骗取高额的手续费,然后逃之夭夭,影无踪迹。

  克隆信用卡盗刷:骗子拿到你的信息后,会以你的身份申请信用卡,然后复制一张来盗刷,还没见到卡就背债务了。

  提醒建议:不要相信各种代办或者保证下大额度的,更不要提前付费。


  3.花钱去买推荐码

  所谓推荐码,只是已持卡用户的手机号码。真正解决你申请到大额信用卡的因素,是你的个人资质。系统会根据你的资料进行核定。申卡人资质越高,大额信用卡的成功申请率就越大。

  提醒建议:努力提高已有卡片额度,提高收入。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