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申请宁夏银行信用卡 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

如何申请宁夏银行信用卡 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

      

  在申请了宁夏银行信用卡后,大部分卡友都会进行申请进度的查询,以了解自己申请的信用卡情况,下面卡宝宝就为您介绍关于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以及宁夏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的方法


  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申请宁夏银行信用卡需要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1、申请人可以到当地宁夏银行网点领取申请表,按申请表要求填写真实资料。

  2、信用卡申请人需要认真阅读申请卡种的章程及领用合约和有关担保合约。

  3、申请人可以将信用卡申请表及银行规定的其他相关资料交到宁夏银行就近网点,任一网点均可受理。


  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1.客服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96558 (外地客户拨打4008096558)

  操作流程:

  拨打客服电话后,根据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2.柜台查询

  宁夏银行在宁夏大部分的地区均有网点分布。

  需要资料:身份证件

  操作流程:信用卡申请人携带身份证件,本人前往宁夏银行任一营业网点,银行的工作人员会为您进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查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