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怎么收费

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怎么收费

      

  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相信很多申请了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很好奇这个问题。卡宝宝就为大家解答这一疑惑。


  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答案是可以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是可以提现的。


  需要在正规的光大银行的ATM机上提现才能够成功,同时是符合银行规定和要求的,如果是子啊POS机上提现或者是通过第三方提现的话,那属于套现,是银行明令禁止的行为,严重的情况还会被起诉。因此一定要选择合法的途径办理信用卡的提现。


  同时在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的时候,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以及利息,根据光大银行的规定,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提现金额的2.5%,最低的收费是10元/笔,即是说,及时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提现只取出100元,也要缴纳10元的手续费,因此可以看出信用卡提现是相当不划算的一种选择,同时信用卡提现的部分还要缴纳日息万分之五的利息,同时是到该部分额度还清为止一直要计算的,日系累计。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是可以提现的相关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卡友合理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