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多少芝麻信用分可以申请信用卡 芝麻分申请信用卡的步骤是什么

多少芝麻信用分可以申请信用卡 芝麻分申请信用卡的步骤是什么

      

信用卡中心.jpg

  前两年的时候,招商、浦发、中信等银行刚入驻支付宝后,掀起了芝麻信用分申卡的热潮。当时有卡友就传说芝麻分越高,给批的额度就越高。卡宝宝表示,芝麻分申请信用卡的额度确实与芝麻信用分的高低有关。那么,多少芝麻信用才分可以申请信用卡呢?

  多少芝麻信用分可以申请信用卡

  通过芝麻信用在线申请信用卡时,芝麻信用评分没有要求,银行会根据您的芝麻信用评分,同时结合其他因素进行综合评估,具体能否申请通过取、额度多少取决于各银行的综合评估。

  芝麻分申请信用卡的步骤是什么

  1、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芝麻信用。

QQ图片20180509145041.jpg

  2、选择芝麻通行证。

QQ图片20180509145051.jpg

  3、点击申卡即可。

QQ图片20180509145055.png

  卡宝宝提醒:芝麻信用分介于350分到950分,包含有5个维度的信息:身份特质、履约能力、信用历史、人脉关系、行为偏好,一个人的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高。因此,芝麻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信用卡申请。不过,信用卡最终下卡与否,取决于银行对申卡人的综合评分。评分越高,下卡几率越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