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一到月末,就有不少人操心还不起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会不会很多,怎么计算呢?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小编为你解开这个谜团。

  消费分期是指在消费以后,在账单日前两天对你的单笔满1000元的消费进行申请分期,这是逐笔申请的。所以你要申请的话,在交易入账以后到账单日前两天都是可以申请的。

  账单分期,就是在账单日后一天到最后还款日之间,申请将已出账单的消费金额办理分期付款(30天可办理一次)。申请金额最低为5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建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
  手续费你自己也可以到建行信用卡网站了解一下,提前申请账单分期还有优惠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