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有什么费用

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有什么费用

      

  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有什么费用?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有什么费用?


  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续费,其中境内预借现金(含ATM)手续费为每笔透支取现金额的1%,同时境外ATM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透支取现金额的3%;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利息不想有免息期,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透支利息年利为18%。




  大连银行信用卡提现方法持卡人可以选择在银行ATM直接取款是最直接的信用卡提现方式。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提现不存在跨行异地的说法,即在任意银行的ATM机上都能完成取现;可以选择关注大连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提现,首先完成微信公众号的绑定,后在公众号中完成提现操作,微信提现也是将提现金额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使用大连银行的手机软件提现,既可实时了解所持信用卡的优惠信息,还可能轻松完成取现等业务的办理;大连银行信用卡客服自助取现,持卡人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自助取现也是一种较常见的方式,取现金额将直接转入申请人已经事先绑定的借记卡中;


  小编温馨提醒:大连银行信用卡是的提现额度一般不超过信用卡总额度的50%,比如大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有340000,那么他的提现额度一般是不会超过17000的,百分之务实的比例是众多银行为信用卡吃啊卡人提供的提现额度,同时,小编还要提一下,ATM机每日提现累积限额为最高2000元,同时由提现产生的费用还是比较多的,希望卡友理性选择。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