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有哪几种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需要什么条件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有哪几种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分期对于缓解持卡人还款压力很有帮助,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讲一讲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的方式及其申请条件,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之消费分期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是指持卡人在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日(外币消费须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建设银行申请将消费金额逐笔分期,在约定期限内按月偿还的业务。

  消费分期申请条件:持卡人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或等值外币。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之账单分期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一日,持卡人向建设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30天仅可办理一次)。

  账单分期申请条件: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金额最低为5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银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之现金分期

  现金分期是我行推出的信用卡现金信贷业务,即时满足您旅游、付费、购物等小额资金需求,您可灵活运用信用卡信用额度支取现金,更可轻松享受3、6、12、18、24期分期还款。

  现金分期申请条件:

  1、申请金额必须是100的整倍数,最低不能低于500元,最高不超过申请人的信用卡额度且累计不超过5万元;

  2、只能申请人民币币种;

  3、申请人需要开立建设银行储蓄账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