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申请要多久?卡神分享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申请要多久?卡神分享申请条件

      

  最近有不少人私信小编问:“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申请条件是什么?申请要多久?”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除了传统的网点办理之外,现在也可以在网上、APP或通过电话办理,具体选择哪一种办理方式,还是要看实际需求。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以在网上申请为例

  1、在浏览器搜索工商银行,选择官网进入;

  2、进入官网首页后,点击个人业务,然后点击信用卡;

  3、进入信用卡页面后点击“我要办卡”;

  4、选择要办理什么类型的卡,点击申请,进入网银登陆页面,如果没有账号,可以先注册。

  5、点击申请页面,填写资料,完成申请后等待银行审核;

  6、审核后等待制卡寄送卡片就行了;

  注:网上办理虽比较方便,但并不是任何一张卡种都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有些卡种并没有网上办理通道,只能通过银行网点办理。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事业单位或公务员比较银行欢迎,该类工作性质比较稳定,对银行来说,安全性比较高)

  3、申请时需要提交的身份证明材料,主副卡申请人提供自己的身份证明;

  4、工作证明材料,主要有工作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作牌复印件;

  5、固定住所证明复印件,主要有房屋所有权证书、公房租赁协议或公房购买协议等;

  6、个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记录;特别是有过信用卡的,申请之前,一定要看看有没有逾期记录;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通常只要申请通过,一般在30个工作日之内便能接到银行收卡通知,以网上申卡为例,提交申请后,3天之内会接收到工行受理短信通知,若审批通过的话,在15个工作日后应该会接到发卡通知(如果20个工作日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的话,那只能说明申请没有通过);另外从邮寄到收到卡差不多要5个工作日的时间,前前后后差不多需要30个工作日,快的话15-25个工作日便能收到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