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由这些因素影响

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由这些因素影响

      

  申请信用卡,卡友们比较关心的无非是下卡速度与下卡额度两点,我们今天以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为例,和大家先说说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从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到银行收到申请资料、审核资料,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审核通过后,会有2个工作日的制卡时间,然后银行以挂号信的形式将卡片寄出,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到15个工作日的时间;所以整个审核流程,大概需要27个工作日。

  另外由于申卡渠道,卡种的不同,也会影响到建行信用卡审批时间,可参考下网点申请、网上申请及手机银行办理信用卡审批的大致时间周期:

  一、网点申请

  1、磁条卡,预计审批时间是20个工作日;

  2、芯片卡,预计审批时间是25个工作日。

  二、网上申请

  1、已有建行信用卡,审批时间在5个工作日内;

  2、无建行信用卡,成功面签后2个工作日左右。

  三、手机银行申请

  1、已有建行信用卡,审批时间在5个工作日内;

  2、无建行信用卡,成功面签后2个工作日左右。



  卡宝宝分享:

  一、哪些因素会影响下卡时间?

  1、申卡时间与节假日冲突;

  2、现阶段办理信用卡的人数比较多,银行审批量比较大;

  3、分行向总行上报受理资料耽误了时间;

  4、申请资料填写不详细,导致银行核实起来比较麻烦;

  二、如何查询建行银行信用卡审批进度?

  1、关注建设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输入个人信息,查询审批进度;

  2、拨打建行客服电话8008200588,接入人工服务,查询当前审批进度;

  注: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若申请表填写无误且全面,另外个人身份、收入证明文件也都提供给了银行,那么不出意外的话20个工作日内应该会收到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