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白围观:招商小白卡是什么级别?不知道可不行!!

小白围观:招商小白卡是什么级别?不知道可不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因其比较高的额度、不错的权益、精致的卡面外观等,导致申请招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其中招商小白卡更受欢迎,那招商小白卡是什么级别?有什么优惠?不知道这些的小白不妨看看本文哦。



  招商小白卡是什么级别?

  招商小白卡全称是招商银行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是京东和招行联名推出的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按照级别划分,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相对来说白金卡级别比较高些。

  看到“小白卡”这几个字是不是以为招商小白卡是白金卡呢?当然不是,招商小白卡是竖版芯片卡,为金卡级别,招商小白卡只是简称。



  那招商小白卡有哪些优惠呢?

  1. 持卡人可以在周三信用日享高达10倍的奖励积分,每人每周三累积积分上限是1000积分,赠送的奖励积分有效期是一年。

  2.持卡人可使用滴滴租车优惠服务,任意车型满两天立减60元。

  3.持卡人可以免费领取12个月72小时用卡安全保障。

  4.持卡人使用招商小白卡,可以获得白条免息券、白条立减券、运费券等新用户开卡礼。

  5.持卡人可以获得京东支付立减优惠券,一次性可享受高达100元的京东快捷支付立减优惠券。

  6.持卡人可以享受170元申请大礼包,优惠多多。

  7.持有招商小白卡进行掌上理财,收益可翻倍。

  需要注意的是,招商小白卡很多优惠权益是需要依赖小白信用分值的,相当于给优惠活动设置了一个门槛,当然小白分值越多,享受的优惠就越多。



  招商小白卡是什么级别?那招商小白卡有哪些优惠呢?不管怎样,作为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级别的信用卡,招商小白卡优惠还是很多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