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询 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询 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工商信用卡可以取现,但是,取现是有额度限制的,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询?下面卡宝宝就总结了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希望对各位卡友有帮助。

  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1、工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最高金额,一般是信用卡账户信用额度的50%,假设信用卡账户信用额度为10000元,那么可透支取现的额度就是5000元。

  2、工商银行信用卡在境内取现,每日取现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日在ATM机取现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柜面取现可取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以及所有的溢还款。在境内是不能利用信用额度提取美元的。

  在境外取现,每日ATM累计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取现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取现不超过10000美元。

  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查询?

  一、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线95588,按提示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二、短信查询

  您可以使用预留手机编辑短信CXED#卡号#短信银行密码,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三、网银查询

  您也可以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即可查询自己的额度信息。

  四、网点查询

  您还可以到附近工商银行网点查询自己的额度信息。

  以上就是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四种方式均可以轻松查询到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