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梦卡之盗墓笔记话剧主题信用卡优惠活动

浦发梦卡之盗墓笔记话剧主题信用卡优惠活动

      

浦发.jpg

  一、活动对象:

  浦发梦卡之盗墓笔记话剧主题信用卡主卡(下称“活动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一)刷卡有礼

  活动期间,申请并成功获批活动信用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6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发生任意一笔有积分消费,可获赠《盗墓笔记》系列话剧主题曲CD合辑限量精装礼盒1份。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限获赠1份礼品。

  (二)VIP观剧

  活动期间,浦发梦卡之盗墓笔记话剧主题信用卡的持卡人(含新老客户),于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使用该卡累计发生有积分消费满1888元,可于达标次月20日10点起抢兑《盗墓笔记》全国演出话剧专属VIP赠票或“八一七稻米节”赠票。活动期间,每种赠票每个场次均限量15份(每份含2张赠票),每位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每月限抢兑1份,先到先得。

  四、活动细则:

  (一)开卡有礼:

  1、本活动礼品将于持卡人满足活动条件的次月20日前,分别寄送至持卡人。礼品将默认寄送至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预留的卡片寄送地址,如需更改寄送地址请在收到通知短信后于通知的规定日期前拨打浦发信用卡背面客服电话进行更改,否则将直接寄送。

  2、本活动礼品以实物为准,持卡人不得要求更换活动礼品或将礼品折抵现金。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非礼品的制造商或提供商,礼品的质量问题、配送、服务事宜以及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等,均有礼品制造商或提供商负责。

  (二)VIP观剧

  1、活动期间,达标持卡人可于达标后次月20日10:00起登录并绑定浦发信用卡官方APP“浦大喜奔”,搜索“盗墓笔记话剧票”,抢兑《盗墓笔记》全国演出话剧多场专属VIP赠票或“八一七稻米节”赠票。

  2、本活动纸质赠票将于持卡人成功抢兑后的20个工作日内,分别寄送至持卡人。

  3、本活动可抢兑的赠票以及赠票的具体场次和演出时间以持卡人参与抢兑时的活动页面显示为准。持卡人亦可关注《盗墓笔记》话剧官方微信公众号“祺天大戏”发布的信息。活动期间每场限量30张赠票,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4、活动票将默认寄送至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预留的卡片寄送地址,如需更改寄送地址请在抢兑成功后5个工作日内拨打浦发信用卡背面客服电话更改寄送地址,否则将直接寄送。

  5、如因持卡人预留信息有误或持卡人无法签收等非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原因,导致持卡人未收到相关礼品(包括礼品被他人签收等),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礼品不予补偿或补发。

  6、本活动礼品以持卡人获得的实物为准,不可折现或调换为其他商品,所有礼品的提供、派送及后续服务事宜,将由有关商户负责;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本次活动礼品的质量、派送及后续服务提供任何保证,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就有关活动礼品、派送及后续服务引起的有关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