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jpg

  1.双人观影:

  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3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且累计有积分消费金额满19元,可获得两张电影观影券。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新户持卡人限获赠一次。

  2.驾乘保障:

  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3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且累计有积分消费金额满19元,可获得驾乘保障(玩转全球)权益一份(持卡人需在线订购该权益并成功支付订购金额,后续返还同等金额刷卡金)。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新户持卡人限享一次活动优惠。

  3.“希望工程1+1”积分公益

  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主卡的持卡人,可参与积分捐赠活动奉献爱心,每捐献10000浦发信用卡积分,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向“希望工程1+1”公益项目捐献9.9元。

  4.港澳台旅行WIFI

  申请并成功获批浦发梦卡之新时代卡的新客户,于核卡后30天内激活并使用该卡且累计有积分消费金额满1919元,可获得5天港澳通WIFI租赁服务或5天台湾WIFI租赁服务一份(持卡人需在线订购该权益并成功支付订购金额,后续返还同等金额刷卡金)。活动期间,每位符合条件的新户持卡人限享一次活动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