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取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取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取?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呢?卡友们对此还不太清楚,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以及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如何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


  在境内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提现,信用卡用户可在中国银行营业机构网点、ATM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商业银行的ATM机凭提款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提现,持卡人可以在全球任何一台贴有PLUS、CIRRUS或银联标识的ATM上支取当地法定货币办理预借现金交易。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1、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境外预借现金每卡每日累计不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每卡每月不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每卡六个月内不超过10,000美元或等值外币。


  2、目前中银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不等。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为实际额度的50%。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