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有哪些方式及类型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有哪些方式及类型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有哪些方式及类型呢?许多卡友对此还比较模糊,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以及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类型,从今以后相信卡友不会被取现的问题困扰。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境内:您可在中国银行营业机构网点、ATM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商业银行的ATM机凭提款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境外:您可以在全球任何一台贴有PLUS、CIRRUS或银联标识的ATM上支取当地法定货币办理预借现金交易。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类型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2种。

  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在信用额度取现。

  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