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一般银行在为客户提供取现功能的时候,都会有取现额度的,是不是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也有额度呢?想了解这方面信息的朋友不妨看看卡宝宝总结的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的相关内容。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有额度。东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东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心授予持卡人预借现金的最高额度。一般取现额度是信用卡额度的50%,当日最高透支取现额度为2000元。

  所以大家在利用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银行是会设置持卡人的取现额度的。另外,取现额度会收个人征信、婚姻状况以及收入等因素影响的。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