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之买单吧提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之买单吧提额

      

  最近朋友圈很多好友都在安利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绝招——交通银行买单吧提额。小编亲试了,果然凑效。那什么是交通银行买单吧提额法?买单吧怎么提额?各位不要急,下面让小编慢慢道来此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买单吧怎么提额?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你要有一张交行信用卡,可以是普卡,也可以金卡;如果已有白金卡的话,也可以申请,但小编自认为意义不大;(此方法比较适合没有交行白金卡的小伙伴,可以申请到白金卡)

  第二步:下载交通银行买单吧APP;

  第三步:注册并登录,同时找到缤纷卡片;

  第四步:任选“缤纷卡片”中的一张卡;进入申请界面,并选择“已持我行信用卡未受邀用户”;

  第五步:按照界面提示,填写资料,填写完之后,确认信息,等待审核便可;

  第六步:可以通过该APP,查看办卡进度,如已审批通过,办卡进度会有“通过”提示;



  小编总结:

  买单吧提额可以说比较时髦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了,不需要持卡人想其他办法去提升信用卡额度,只需要通过交行买单吧APP直接申请便可,可以说是十分便捷的渠道了。不过交通银行买单吧提额之所以能奏效,在小编看来,还是因为交行年底为了冲销量,给大家放水啦。



  除了通过买单吧提额,下面几点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也非常实用哦!

  1、连续半年每月卡内消费要达到额度的60%以上;

  2、每期全额还款,禁忌出现逾期未还款,另外最好不要使用最低还款额;

  3、不要套现,避免银行有套现怀疑记录;

  4、多多支持交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活动,如多去与交行合作的商场、超市、餐厅小费;

  5、交行不喜欢用户网上消费,所以要尽量减少网上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