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 广州银行信卡提额方法

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度 广州银行信卡提额方法

      

  有好一些卡友留言想了解广州信用卡的提额方法,今天就给大家聊聊广州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

  在此有个好消息是广州银行信用卡风控好像并没有那么严格,暂时没有听到有小伙伴广州银行信用卡被封卡降额等。你值得拥有

  广州银行信用卡毕竟是地方性银行通哥理解为大数据并没有那么强大提额是根据你的时间来定的,一般临时额度3个月,固定额度得要6个月,小编的广州银行就是准时提额的。

  但是还是有一些卡友未能提额,或者提的额度不大。现在分享给大家怎么提,怎么额度比较大。

  1.刷卡笔数尽量多

  老实说,广州银行信用卡真是TX的好卡,就是尽量超过15笔每月,多元化消费一次TX尽量不要超过总额度的50%(安全点总是好的,TX一笔超过50%的时候,其实银行会监控)。多元化消费银行总是喜欢的,选择有积分的商户,你的评分自然就会提高,能用的地方尽量使用信用卡。在TX的时候尽量刷多几笔;

  2.账单做大

  账单要做的比较大,不要每月的账单都不超过30%这样是不会给你提额的,大广州会觉得你无需求,这点额度已经够给你使用了,所以想他提额,账单最好是总额度的80%+(包括临时额度),(让银行觉得你需求大)坚持几个月客服小姐姐会给你提额的哟老板。客服小姐姐主动联系你提额的额度都比较大;

  3.手动申请临时额度

  广州银行给你临时额度的时候你就该刷刷刷,得用它不然它会不理你的,所以如果你有临时额度就该刷到它。当你的卡时间三个月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就会有临时额度,要在app上面申请,(广银信用卡app-我的-额度调整-临时额度调整-调到最高-申请)固定额度也是一样动作;

  4.关于分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感觉不怎么看分期,客服很多时候电话你是推销保险很少叫你分期(当然也有毕竟分期也是他们主要的盈利点),应该是你全额还款才令她有安全感——所以分不分期看自己咯;

  5.全额还款(不要最低还款)

  这里的全额还款是指除了分期之外的全部账单,可以理解为你消费多少你就能还多少。这个不好解释广州银行信用卡就喜欢这样。很多时候你电话给客户小姐姐问问她怎么提额,她会告诉你这一期全额还款再试试;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额总结:

  账单笔数要多15次+

  账单要大,不能小

  临时额度要手动申请

  分不分期都可以

  全额还款,不要有最低还款

  最后就是千万注意不要逾期,一次逾期深似海,以后想提额就难的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