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哪家银行信用卡提额快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哪家银行信用卡提额快

      

  如今信用卡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物,办理的人自然也越来越多,大部分人对信用卡的期望都是希望它的额度够高,这样周转起来也更方便,可是问题来了,到底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要高一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一个解答,方便大家日后选择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做选择。

  各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排名

  1.工商银行信用卡人均额度是41535元;

  2.农业银行信用卡人均额度是35840元;

  3.光大银行信用卡人均额度是33486元;

  4.兴业银行信用卡人均额度是24894元;

  5.华夏银行信用卡人均额度是24302元。

  从以上的排名可以看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还有华夏银行信用卡人均额度相对来说都是比较高的,普遍都在2万元以上。不过每个人的具体审批额度还要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来判定。不过,这些数据也完全可以做一个参考了。

  初始额度较高的银行

  一、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是大部分网友公认的初始额度较高的银行之一,民生的首批额度大致是在6千到2万左右,很多人作为信用卡白户,第一次办理民生信用卡,额度都有6千,这相比其他银行针对首次办卡的客户来说确实要好很多。

  二、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申卡门槛是出了名的低,一般只要没有什么不良的信用记录,都是可以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除了申卡门槛低,交行的额度相对来说也是比较给力的。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大额的概率能够达到74%,初始额度基本上都在5千左右。(小编之前有个朋友刚毕业都拿到了1.5万的额度)

  三、招商银行

  招行信用卡大额的概率有76%左右,和交行类似,去办理的话基本上额度都不会太低。初始额度的范围大致是3千到1万,你的资信越好,额度也就越高。作为商业银行的老大,招商银行的下卡量也是相当惊人的,所以申卡的通过率也相对较高。

  提额较快的银行

  一、农业银行

  要说哪家银行提额快,大部分卡友可能都会提到农业银行,要知道农行提额是上不封顶的。只要你用卡半年以上就可以去提额,并且之后每三个月就可以提一次,提额的幅度大概在40%到60%之间,一次提额就能上升原有额度的40%左右,还是很吸引人的。

  二、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也是公认的提额快的银行。除了快,广发银行提额还很简单,很多卡友表示随便刷卡都能提额。广发提一次额大概能在信用卡原有额度的基础上提30%到50%左右,每间隔三个月到半年能提一次,也是很不错的。

  三、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也是出了名的申卡比较容易的银行,除了这一点,它提额也比较快,一般只要你刷卡消费的次数多,光大就会给你提额了。据了解,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提额至少是可以提1000元的,最高的也有一次性提5000元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