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龙腾菁英卡怎么样?说说龙腾菁英联名卡额度

光大龙腾菁英卡怎么样?说说龙腾菁英联名卡额度

      

  现在光大银行有推出一款龙腾菁英卡,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有听说了,不少人想要办一张,那么光大龙腾菁英卡怎么样?龙腾菁英联名卡额度一般有多少?相信这是消费者们都想要了解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为您做介绍光大龙腾菁英卡怎么样以及龙腾菁英联名卡额度相关信息,通过我们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光大龙腾菁英卡怎么样?光大龙腾菁英卡是光大银行联手出行平台龙腾推出的一款联名信用卡,主要是用于建设机场以及高铁、商圈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在智能化信息发达的今天,能够让人们在出行方面感受到便捷。



  下面我们列举的几点光大龙腾菁英卡的优势:

  第一、贵宾厅服务。拥有光大龙腾菁英卡的客户在首刷享受每年3点积分的贵宾厅服务。

  第二、机场泊车服务。客户享受每年三次的机场代理泊车服务,但是仅仅限客户本人使用

  第三、首刷有理。客户在完成首刷之后可以获得390元的龙腾平台的服务现金抵用券。该现金券会在10个工作日左右到达客户的账户中。不知道在哪里搜索现金券,大家可以在龙腾平台APP我的—我的码券进行查看。在领到现金券之后大家要关注一些现金券的使用时效,及时的进行使用,千万不要过期了。

  第四、专享服务。光大龙腾菁英卡怎么样?只要您使用该卡片,在龙腾平台均可享受8折的优惠服务。



  龙腾菁英联名卡额度一般有多少?

  针对不同的客户,龙腾菁英联名卡额度是不同的。这主要取决于客户的个人资产情况。如果说您名下有固定的房产、车产,那么审批出来的额度就比较高。但是如果名下没有任何的资产,即使是有比较高的收入,额度可能审批出来也只有几千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