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信用卡怎么网上申请 浙商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方法

浙商信用卡怎么网上申请 浙商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方法

      

  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普遍,银行方面也为客户带来了很多便利服务,不少卡友都好奇,浙商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以及浙商信用卡怎么网上申请?所以卡宝宝总结了浙商信用卡网上申请的相关内容。


  浙商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吗


  可以的,浙商信用卡可以网上申请


  浙商信用卡怎么网上申请?


  申请步骤大致分为银行官网登录—信用卡分类—新卡办卡—办卡申请表格—表格填写—提交表格。基本上就是这样的一个网上申请流程,非常方便。


  但是网上申请的信用卡一般要去柜台激活。


  银行柜台激活:持卡人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任意浙商银行的网点办理激活开卡即可。


  浙商银行信用卡激活注意事项


  在激活之后,一定要记得设置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无论您使用什么方式进行的激活,都是可以通过该种方式进行设置的,小编建议在设置密码的时候不要简单的设置成生日、手机号码等容易破解的密码。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浙商信用卡网上申请的相关内容,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解决您的困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