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1、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是本人信用卡额度的50%,可以循环使用,上海银行的取现额度比较其他银行都要高。

  2、上海银行信用卡每卡每日最多提现2次。

  3、境内使用信用卡取款时每日累计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4、境外在ATM使用信用卡提现的每日限额为等值1000美元,而当月累计预借现金限额为5000美元。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 没有免息还款期,透支利息自透支交易日当天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复利。以李先生取现为例,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日,他于5月28日仅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李先生6月5日的账单日上的循环利息则为:1000元 * 0.05% * 9天 (5月28日-6月5日)=4.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