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金怎么收费

信用卡取现金怎么收费

      

  信用卡取现金怎么收费吗

  信用卡取现金要收费吗?信用卡取现金如何收费?下面,来看看信用卡取现金怎么收费吗:

  提现会产生两种费用:手续费和利息。利息是日息万分之五,自提现之日起计算,任何银行都是一样的。手续费各银行略有不同,如工行本行取现免费。民生银行是本行0.5%,他行1%。建行不区分本行他行,一律是0.5%,每笔最低5元。招行不区分本行他行,一律是1%,每笔最低10元。其它银行也都大同小异。


  信用卡取了现金怎么还

  信用卡取现金如何还?信用卡取现金怎么还?下面,来看看信用卡取了现金怎么还:

  信用卡取了现金后,还款方式有很多种,如柜台存款偿还、网上银行转账还款、ATM、CRS转账、第三方支付转账还款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