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信用卡取现收费吗

龙卡信用卡取现收费吗

      

  龙卡信用卡取现收费吗

  龙卡信用卡取现收费吗?龙卡信用卡取现要收费吗?下面,来看看龙卡信用卡取现收费吗:

  1、境内取现:建设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不分同城异地,取现手续费统一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每笔2元人民币,最高每笔100元人民币,跨行取现不另收费。

  2、境外取现:通过带有银联受理标识的ATM取现,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按12+取现金额的1%收取,其中按取现金额的1%计算部分最低2元。


  龙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龙卡信用卡取现要手续费吗?龙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下面,来看看龙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建行信用卡境内在建设银行各网点柜台、ATM 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 提取人民币现金,按取现金额的1%,最低2元最高100元收取手续费。

  2、在贴有VISA、[PLUS]、MasterCard、[CIRRUS]、JCB 标识的ATM、银行柜台提取当地货币,按取现金额的3%,最低3美元/欧元支付取现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