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多少

  建行信用卡取现要利息吗?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下面,来看看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除需缴纳手续费外,还须支付利息,而且不享受免息待遇。从您透支取现入账日起计收取现利息,日利率为0.05%,按月计收复利,一般是万分之五利息。


  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器

  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如何计算?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器怎么算?下面,来看看建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器:

  例:信用卡额度5000,如果我取现500,利息是怎么计算的?

  取现应该是5000X30%=1500元最高;如果你取现500,则手续费是500X1%=5元。每日利息500X0.05%=0.2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